甜米

亲自来找我,亲自对我说

 

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点梗

想了想加上tag,如果有打扰非常抱歉

基本没有什么雷点,cp可选老米和flo的任意组合,比如萨莫可以是米萨flo扎/米萨米扎,不选的话默认米扎flo萨(我好啰嗦……

但是有一些提示:

1.因为真的非常非常忙(三土知道我有多忙),所以出产时间会很长

2.质量应该还可以,但是因为有把任何梗甜米化的特质,所以不知道能不能写出您想要的样子

3.会有把合适的几个梗糅合写进一篇的情况(不仅仅是为了偷懒!

4.不一定能全写完,因为手边坑不少,但会尽力慢慢搞




感谢厚爱,受之有愧。

读者不多,但刚刚翻了翻,居然一大半都很眼熟,心里还是蛮高兴的

说好了要搞点什么但只能这样子真的很不好意思!!!

我在想要不要随机抽几个小可爱送零食!

  23 27
评论(27)
热度(23)

© 甜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